青墨纸砚

甜文写手青墨纸砚
如有喜欢的cp,可私信点tag

对不起

对不起斗罗大陆

我身为斗罗的五年忠实粉

这次不能支持斗罗了

老福特没了

家没了

我以前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抵制肖战的话

激进的言论也从来没有过

我是一个佛系的写手

哪怕内心在怎么讨厌他我也不会表达出来

当我得知老福特下架了之后

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关上手机,躺在床上就开始哭

同人圈难道就不配拥有一个家吗

ao3没了还不够吗

从227到现在

我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要理智

从未发表过针对肖战本人

以及他的粉丝的不实言论

但是这次

对不起

我本人,以及我会号召我的家人和朋友

抵制肖战代言的产品,活动,以及出演的电视剧

直到肖战本人公开道歉

直到ao3回来

直到老福特上架

肖战不糊,我不放弃


本人,从今天开始,加入反肖战联盟,抵制肖战,还我家园!

评论(7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