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纸砚

甜文写手青墨纸砚
如有喜欢的cp,可私信点tag

【凯源】薄荷糖与大白兔奶糖

  ooc预警❗️  

超短文

        今天是情人节

  王俊凯看着堆满桌子的糖,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处置。

  忽然间,一个绿色包装吸引了他,那一抹鲜亮的绿色,瞬间点亮了他的眼眸,他走过去,看了看,上面的贺卡上写着“情人节快乐”

  王俊凯一双桃花眸瞬间颤了颤,就和那一抹绿色是唯一闯进他眼眸的颜色一样,这五个字也深深地印入了他的心间。

  他知道是谁送的。

  .

  糖是薄荷糖

  清清凉凉,不甜,不腻

  王俊凯喜欢

  .

  “小凯!”薄荷音闯入他的耳畔,他抬头一看,啊,是王源。

  王源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正小跑着向他奔来,一双好看的杏眼里闪烁着美丽的光辉,王俊凯微微一笑,伸出双手接住飞奔过来的心上人。

  “又胖了。”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脸,软软糯糯,像个糯米团子。

  王源听后,有些傲娇的别过脑袋,只留一个好看的侧脸,可以看见,他的小嘴有些生气的崛起,撒娇的心情都快直接说出来了。

  王俊凯的眸子上闪过一抹笑意,紧紧搂住王源的腰,又道:“但是还是好瘦啊,腰上都没有什么肉。”说完,又暧昧的捏了捏王源的腰,力道轻轻柔柔,令王源红了脸。

  .

  突如其来的雪令他们两个都有些意外,好在雪不大,洋洋洒洒,落到王源的鼻尖上。

  王俊凯轻轻拂去已经化为一摊水的雪花,看着王源头顶的发旋,道:“源儿,薄荷糖,是你送得吧。”

  王源有些僵硬的呆住,抬起头,话语像是偷吃糖被发现了的孩子,有些语无伦次“我…不是………那个……我……”

  看着自己心上人这副模样,王俊凯笑了。

  “笑什么啊!”王源的脸颊顿时有些发烫,有些别扭的拉住王俊凯的手,小心翼翼与他十指相扣,低声道“既然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

  “嗯?说什么?”王俊凯低下头含笑的看着面前的小朋友。

  王源拉住王俊凯的手紧了紧,心脏狂跳得厉害,心里暗道,离得太近了啊!

  王俊凯空着的另一只手伸进口袋里面,拿出一颗糖,剥开皮,塞到了王源嘴里。

  “好吃吗?”

  “好吃”

  “那………”王俊凯搂住王源的腰。

  “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

  .

  糖是大白兔奶糖

  软软糯糯,又甜,又腻

  王源喜欢

  .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