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纸砚

甜文写手青墨纸砚
如有喜欢的cp,可私信点tag

送给我的圈子

占tag道歉,最近有很多太太写手们比较惊慌,所以这里是我想要对大家说的一些话。

我入圈时间也很早了,从刚开播到结束,一直都在看,也为这个圈子产了很多粮,包括池唐的tag,第一篇文章就是我发的。

这个圈子很冷,我很有幸在这里结识了@灼华 @八倍镜看池唐 

老福特目前所面临的局面很僵硬,前有xzfs的举报与压迫,后又导致应用商城下架,从227到现在,可以说是一直都没消停过。

这次自查,向好的方向想说不定是在为重新上架做准备。

我很理解写手与读者面对自己文章变为仅自己可见的心情。

毕竟我也有很多篇文章,因为xzfs的举报而导致了永久封存。

关于我们自己小窝可能会没,我觉得,仅仅只是老福特上的没了,在其他地方,它还在。

老福特是同人写手们小心翼翼试探之后选择留下来的地方,而说句不好听的,一个老福特没了,还有其他的老福特,而我们的圈子,会随之兴衰而转换地方,我们的创作之心还未灭,我们的圈子会一直存在。

所以!

打起精神大家!

我们之后的旅途还很长!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